喜讯!城郊街河滨北社区书记张灿新喜获2021年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称号
2022-01-12 23:53:58



1月11日,历时三个月的2021年度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城郊街河滨北社区书记张灿新从53名参与申报的社区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称号。



疫情期间,张灿新争当党员志愿者。


获选评语

他做好带头者,直接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组织居委会全员上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积极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困难,不仅拿出自己购买的防控物资送于困难户,还发动自己的社会资源为老人家送菜送粮。正是他这种舍小家为大家,凡事亲力亲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影响着更多的人加入社区抗疫队伍。



张灿新接待来访群众,耐心仔细记录群众需求。


张灿新扎根基层多年,曾任城郊街城康村、关围社区、旺城南社区书记,现任河滨北社区书记。2020年12月,被评为“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作为一名党的基层组织领导干部,他始终心存一条信念,那就是对党的忠诚;心系一条宗旨,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怀一条戒律,那就是处处以身作则。



张灿新带队检查燃气设备安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牢防线。



张灿新带队入户协调辖区内电梯安装事宜,提前摸查化解矛盾。


张灿新是城郊街基层工作者的一个缩影。虽然基层干部的工作烦琐而不显眼,例如检查燃气设备安全、维修排污管、调节邻里矛盾、探访慰问孤寡老人等,但正是这些平凡小事,诠释了温情,凝聚了民心。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