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美丽乡镇新颜值,温泉镇持续开展“六乱”清理整治行动
2022-01-06 12:44:14

为进一步优化镇容镇貌,推动环境整治增速提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温泉镇持续开展“六乱”清理整治行动。


乱摆卖整治前后。


乱搭建整治前后。


乱摆放整治前后。


占道经营整治前后。


行动中,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从实际出发,采取分片分组、网格化包干的形式,合理调配人员,调整巡查时间,实行集中排查、错时执勤、巡查值守的方式,对辖区所有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乱拉挂等行为进行整治,用理性、文明、规范的方式对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引导商贩依规依法经营。此外,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引导乱停放车辆有序停放,督促占道经营的店铺立即整改,要求商户店主自觉做好门前卫生,强化落实“门前三包”,压紧压实责任,并积极向沿街商铺经营者、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接下来,温泉镇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持续对辖内乱摆卖、乱堆放、乱停放、乱拉挂、乱张贴、乱搭建等“六乱”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对前期的整治工作进行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做到严格执法、宣传引导相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凝心聚力不断焕发美丽乡镇新颜值,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