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镇北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2-01-01 10:39:42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4日晚,城郊街镇北社区联合区消防大队、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派出所,街综合行政执法三分队、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出租屋、超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首先对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检查。各租户对消防安全问题十分重视,基本符合出租屋消防安全要求。检查组提醒租户,对消防安全隐患不能掉以轻心。




随后,检查组对大型超市进行检查,详细检查了解超市内消防设施、灭火器等等情况,对于部分超市存在灭火器过期未能及时更换、消防设施指示标志不够完善等情况,要求超市必须及时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行动共计检查出租屋5户、大型超市2间,进一步消除社区安全隐患,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