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件棉大衣、一床床棉被,温暖了街口的寒冬↘
2022-01-01 10:15:57

图片





近日,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辖内困难群众的防寒御冷工作,街口街立即开展摸底排查工作,摸清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棉被、棉大衣等御寒物资,切实保障困难群众能够温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12月30日,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刘启兵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辖内低保户、低收入家庭、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寒冬物资储备情况和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资和节日问候,叮嘱他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在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减少聚集,出入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向辖内困难群众派发棉被15床,棉大衣25件。


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着力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确保各种救助资金和应急物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辖内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