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江埔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综合演练
2021-12-31 10:15:57

图片






为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围追堵截”防控策略,12月29日,从化区江埔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2021年从化区江埔街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综合演练。此次演练在江埔街海塱村进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街道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以及部分村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演练由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担任总指挥,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担任指挥长。各工作组、各专班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设定的考核科目,通过桌面推演和播放实战演练视频的方式演练疫情处置过程。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江埔街全面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补齐短板,规范处置流程,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筑牢应急管理体系基础,提升疫情处置综合应急能力。


演练结束后,江埔街在现场召开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街道辖区人员流动性加大。会议要求,街道、各村(社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周密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度过元旦、春节假期。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图片



消息来源:江埔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