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齐参与,温泉镇禁毒宣传进工地
2021-12-30 09:33:18






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建设工程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12月29日上午,温泉镇禁毒办联合温泉派出所、旅游服务中心、福广社工在温泉镇岭南文化公园安置区建设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温泉镇深入建设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仿真模型向施工企业负责人和在场建筑工人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辨别方法,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告诫每位工友为了自身健康和家人幸福,在外出务工期间一定要洁身自爱,慎重交友,呼吁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派出所民警、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模型向建筑工人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辨别方法。




▲工作人员向建筑工人派发禁毒、防邪宣传物资。




▲工友认真阅读禁毒宣传资料。


本次禁毒宣传进工地活动有效提高了温泉镇辖区建设工程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