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庆生送关怀,街口街这个活动有点暖~
2021-12-25 15:19:42






为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近日,街口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入户探访、送蛋糕等形式举办长者生日会,为辖区内本月生日的2位高龄长者送祝福。




当天,工作人员提前打电话询问长者情况,随后带着蛋糕、庆生装饰以及爱心物品等上门探访。在长者家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与长者互动,为他们戴上生日帽,并手捧生日蛋糕与长者合照,让他们感受生日的“仪式感”。





“李婆婆,生日快乐!”工作人员带着美好的祝福为今年103岁的李婆婆送上生日礼物,并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及需求。


作为该中心最高龄的一位服务对象,李婆婆精神状态极佳,看到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和爱心礼品时,她连连道谢,脸上洋溢着激动幸福的笑容。


“我们由衷希望老人们都健康长寿,开开心心的。他们的安康幸福就是我们的动力和追求。”工作人员说道。


街口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入户庆生活动不仅让街口街辖内长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增强了长者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以真心敬老、以热心爱老、以诚心助老,让居家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生活。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