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温泉镇
2021-12-25 15:1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从化区在温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温泉镇各村(社区)书记、镇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黄志敦、唐捷、李浩明、李卓翘四名宣讲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贴合实际、指导性强。


▲宣讲员开展主题宣讲。


活动最后,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位宣讲员的宣讲表现进行指导和点评,并强调要从宣讲稿、演绎方式、宣讲手段等方面做到“三有”“三真”,不断改进提升宣讲的方式方法,增强宣讲效果。


活动结束后,温泉镇各村(社区)书记、镇党建办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接下来,温泉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推动一系列百姓宣讲活动进基层、进社区、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为把温泉镇建设成粤港澳大湾区红色文化传承地、生态经济核心区、从化温泉生态经济总部聚集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