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关围社区党建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22:37:51


12月17日,城郊街关围社区党委与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南医五院项目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城郊街关围社区党委书记严演丽、区建筑工地工会联合会主席梁东明、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南医五院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晓民,将米、油等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慰问对象手中,并为党员们戴上红色绶带,发放致党员的一封慰问信。






此外,严演丽走进困难群众刘伯伯家中,排查燃气使用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并认真登记每位家庭成员的详细信息,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愿,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从行动上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和国家对于人民的关爱传递整个社区。接下来,城郊街关围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扬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优良传统,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脑洞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