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生活新风尚,街口街逸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2-21 22:31:03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日前,街口街逸泉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4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逸泉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就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处理等问题进行讲解。随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帮助居民们记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同时也号召居民们积极报名社区垃圾分类守桶志愿活动,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逸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这一主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与居民携手共建文明、整洁、美丽社区。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