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培训走进城郊街酒店KTV
2021-12-17 11:40:40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娱乐场所相关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12月13日晚,城郊街禁毒办联合城郊医院在沃顿国际大酒店KTV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摆设毒品仿真品、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参训人员普及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预防、远离毒品相关知识,提醒大家注意防范毒品侵蚀,避免掉入陷阱。



通过毒品仿真品向参训人员普及相关知识。


禁毒专职组织学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并提醒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要提高法律和安全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己充当禁毒工作的宣传员。



发放宣传单张。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旨在警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做好毒品预防工作,坚决做到不容留、不纵容、不参与涉毒活动,积极举报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守好城郊的全民禁毒行业阵地。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禁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