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交通微循环,助力缓解交通压力丨城郊街文明交通系列报道③
2021-12-16 12:51:15



为有效解决街人线交通拥堵问题,加快提升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根据《广州市从化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代表工作安排意见》的部署和要求,12月14日,人大城郊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交通微循环整治集中视察,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各方面工作情况,做好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丽英、区人大城郊街道工委主任易志航和城郊团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视察左村明珠大大道北。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左村明珠大道北和旺城西社区兴丰苑,随后在城郊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城郊街城市管理科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人线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人大代表就国道355线、街人线等交通拥堵、社区管理等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视察旺城西社区兴丰苑。



王丽英对人大城郊街道工委前期积极主动开展交通微循环视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相关问题原因的分析及对策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开展交通微循环专题视察的意义,要求人大代表积极作为,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全面梳理区域内道路交通堵点、痛点、难点、不通点和社区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等问题,细化完善解决措施,有力推动打通明珠大大道北、加快花卉大道东段建设和建设政府统一规划社区充电桩等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