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重大项目攻坚,城郊街这样助推辖内产业提质升级↘
2021-12-01 12:00:11





为贯彻落实从化区委、区政府关于聚力产业强区,全面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的相关工作部署,力推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引领上下游企业转型升级,11月26日,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区人大城郊街道工委组织城郊团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建设现场,随后在明珠工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建设现场察看。



调研组在明珠工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城郊街项目征地组关于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征地情况的介绍,以及明珠工业园管委会对该项目概况和进展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大代表对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的创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建立联动机制,齐心协力助推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投产,为从化经济注入强心针;三是加强产业园功能区规划、道路规划及用地规划,形成商务合作、集中住宿、集中物流等节约用地的格局。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快推进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建设,是从化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对于从化区乘势而上打造全国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城郊街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上来,举全街之力推进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基地建设,以最高标准打造世界级“灯塔工厂”。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