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实效“访”出民意,城郊街深入开展“暖企”行动
2021-12-01 11:28:21




11月26日,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带领区人大城建工委和城郊团部分区人大代表前往辖区内的企业广东华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工作人员送温暖、送政策,并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让企业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本次活动采取视察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改善营商环境意见的方式进行。当天,代表们走进广东华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生产线作业,企业负责人现场向代表们介绍生产运行情况,并提出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



慰问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参观生产线作业。


参观完企业现场后,慰问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双方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钟梅芳提出:一是要加快企业建设,加强实体投资;二是要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投入力度,强化自主创新,在关键技术上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妥善应对外部挑战,加强全产业链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四是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要充分调研,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据了解,广东华韩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约22亩,该司计划投资1.9亿元用于建设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的五栋车间、生产管理经营场地和产品原料冷库医药阴凉库等,目前第一期项目计划先投入资金9500万元,建造面积约20000平方米的A、B、C三栋车间。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