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从化,温泉镇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活动
2021-12-01 11:24:17

垃圾分类

为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广泛动员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努力营造“做好垃圾分类,建设美丽从化”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在温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工作人员通过主题宣讲、图文讲解等形式,深入浅出讲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垃圾的去向和用途,倡导大家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并在派发宣传资料时与群众积极交流,向他们普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好处,教导群众正确分类,耐心解答有关问题,让垃圾分类知识入心入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小卡片和垃圾桶小模型与市民群众进行了“垃圾分一分”互动小游戏,对分错类别的情况进行纠正和讲解。此外,工作人员还向沿街商铺、市场摊位派发了宣传小册子和垃圾袋。




▲工作人员向商铺、摊位经营者派发宣传资料和垃圾袋。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56份,小礼品103份,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在开展互动游戏的同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美好从化。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