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出租屋安全!温泉镇持续开展时租日租房整治行动
2021-11-25 10:06:50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创建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11月18日,温泉镇到富力泉天下小区开展时租日租房排查整治工作。




▲温泉镇对时租日租房开展排查整治。


为切实做好时租日租排查整治工作,温泉镇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对突出重点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整治。


一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各物业小区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出入登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防疫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晚上巡查管理力度。每天晚上安排工作小组在20:00至22:30期间到富力泉天下、明月山溪、温泉山庄、翠岛二期等小区内的日租时租房进行巡查,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在物业小区出入口显著张贴宣传海报,并开展日租时租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入户宣传活动。


据统计,11月以来,温泉镇共巡查日租时租房425套,发现噪音扰民问题5宗、使用明火烧烤4宗,均已现场责令入住人员整改。下一步,温泉镇将持续推进日租时租房整治工作,确保时租日租房整治取得实际成效。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