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四进”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11-23 12:42:50


图片

图片

近日,城郊街综治办开展了“进医院、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图片



活动过程中,城郊街综治办工作人员向街坊讲述电信诈骗的种类与讲解真实案例,提醒街坊不要轻信低价促销、电话欠费、消费透支、退税电话等信息,不存侥幸心理,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或及时报警,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同时,指导现场街坊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穗安防诈”小程序,进一步加强了街坊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防范。


图片



此外,城郊街综治办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联点村(社区)入户走访、现场咨询答疑等形式,向广大街坊普及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反恐等等各类与街坊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呼吁广大街坊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合力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图片


平安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城郊街始终坚持以“积小安促大安”为工作思路,加大市域治理宣传力度。从一楼、一户平安抓起,一步一个坚实脚印,凝聚起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