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街口街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11-19 12:15:56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各单位及人员对扑救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11月18日上午,街口街联合从化区住建局到新世纪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火灾应急疏散逃生和火灾扑救的消防演习活动。




活动由街口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和各村委等职能部门及从化广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麦当劳从化分店、永亨隆超市等企业单位联合参演,共1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指引大家要通过各种途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消除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把安全牢记心间,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同时强调了火灾逃生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正确的逃生姿势,指导大家进行示范练习。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解、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邀请大家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全体人员听从指挥,安全有序,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确保了消防应急演练工作的开展,有效增强了企业和居民的防火意识和逃生能力。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