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监管力度,从化区街口街开展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2021-11-13 12:19:47




近段时间,街口街组织各部门、村居加强监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1月10日,街口街中田社区包居领导李喜军和包居组长邝桂芬带领街口街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工作人员前往中田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会议,认真听取网格员汇报各个网格的情况,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实地察看,提出工作建议。


随后,检查队伍前往辖区的优点世家、刚辉饮食店等餐饮店,棒棒糖等培训机构,对企业的安全、消防和防疫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李喜军强调,安全防范工作决不能放松,社区平时要坚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灾害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11月8日至11日期间,街口街领导班子、区管干部共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4次,全街共出动检查人员544人次,检查各类场所68家次,排查发现隐患22条,均已督促其限期整改。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口街将继续加大辖区内的安全检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