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禁毒办前往街口街开展禁毒重点关注督导检查,提出这四点要求↘
2021-11-11 11:59:2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街口街第三阶段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成果,日前,广州市禁毒办联合从化区禁毒办,前往街口街开展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座谈会现场。




检查中,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街口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对场地经费投入、根叔禁毒热线办公室、禁毒工作人员队伍等建设事项及对街口街重点戒毒康复人员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督导组实地察看街口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


随后,街党工委副书记欧阳翠仪围绕街口街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的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街口街第三阶段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对街口街在开展物流寄递业禁毒行动、戒毒人员管控(档案)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夯实基层禁毒工作基础,发挥主导作用和统筹力量,切实巩固禁毒工作成效;
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在打击、管控、宣传、经费保障、人员培训等方面要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按照新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切实解决制约禁毒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
三是加强“百日攻坚”的专项行动,提升物流寄递业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多元帮扶,进一步提升吸毒人员的技能;发挥街道作用,提高就业率,坚定吸毒人员回归社会的决心。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将继续切实加强禁毒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街口街安全持续稳定,争取早日实现“摘帽”目标。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