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街口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11-10 09:54:20

图片




图片
为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日至11月9日期间,街口街组织30多个党组织先后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学习,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据悉,街口街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聚焦先进典型人物的高尚品格和感人事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95岁英雄老兵张富清,深藏功名60载》《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奖章很“重” 要继续努力》《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生命至上 越是艰苦越显医生本色》等3部学习视频,交流各自的感悟。


图片


▲街口街政法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学习视频。


图片


▲街口街林业工作站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学习视频。


图片


▲街口街育宁社区党总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学习视频。


图片


▲街口街城西社区党总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学习视频。


“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是街口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标榜样、争做表率的重要举措。”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头作用,在全社会掀起学典型、做先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气。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先进典型有助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奋进力量,努力成为弘扬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杰出代表。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