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平安城郊建设!城郊街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
2021-10-31 00:22:14



10月29日,城郊街多部门联合在街黄场村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城郊街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宣传平安建设成效和特色亮点,广泛凝聚了社会共识,激发了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拓宽了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共同谱写城郊街社会治理新篇章。




此外,结合当前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形势和黄场村发展实际,工作人员积极向在场的群众推广注册广州反诈服务号“穗安防诈”小程序与国家反诈中心App,耐心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引导村民增强防诈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和礼品500余份,现场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共68人,让市域社治理现代化理念深入人心。为夯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群众基础,下一步,城郊街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大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