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美容师!城郊街158名环卫工人温暖过节
2021-10-30 00:22:56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值此节日之际,10月27日,城郊街清洁办联合广东宏德物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关爱环卫工活动。




当天下午,现场158多位城郊街环卫工人收到了主办方为他们特别“定制”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据了解,城郊街清洁办还定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增强与环卫工人间的沟通,并在节假日等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传达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坚守一线、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对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为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美丽城郊”人居环境做出独特的贡献。在守护城乡整洁的日日夜夜中,他们不是风景,却胜似风景。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