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街口街呼吁全民齐参与↘
2021-10-28 10:51:34






为了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日前,街口街御景社区开展了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并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呼吁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自觉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御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居民们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作者的共同努力。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当天,街口街向长年累月奋战在街口街环卫保洁一线的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好垃圾分类,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推动街口街环境卫生事业稳步发展,为建设“美丽街口”添砖加瓦。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