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安心就业,街口街禁毒宣传走进招聘会
2021-10-22 23:18:24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10月21日上午,街口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借从化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举办的契机,在从化区人社局大院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以提升广大求职人员及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毒品的伪装太贴近我们生活中的食品了,大家步入社会工作后也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千万不可涉毒,切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知法守法的好青年。”活动现场,街口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禁毒社工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对禁毒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60份,现场接受禁毒知识咨询45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求职者、招聘单位管理者的识毒、辨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共同构建绿色无毒街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