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届中调整,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1-10-01 00:56:38






由于人员变动和调离,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需要届中进行调整,经街党工委会议讨论决定及区总工会批复,9月28日上午,街口街总工会街道办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区人大街工委主任李飞鸿及街总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口街总工会副主席张葵宣读了从化区总工会同意进行调整、替补委员推荐候选人的批复。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李飞鸿为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考验,迎接新任务,作为街总工会的负责人,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进入角色,在街党工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街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与重托。”区人大街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李飞鸿对委员们的投票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切实维权,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这四项职能,努力为职工谋利益。




消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