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街口街携手爱心企业喜迎中秋送情意,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9-17 02:16:1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群众传递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5日下午,街口街携手爱心企业——广州市汇鹏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戈进代表街口街将一面写有“中秋慰问困难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的锦旗送给了广州市汇鹏建设有限公司,对爱心企业心系社会的责任感表示感谢。




随后,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带领爱心企业代表走访慰问辖内32户困难群众和18名禁毒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米、油、大盘菜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实际困难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受慰问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对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


广州市汇鹏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企业这次和街口街一起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里,希望受助的困难群众能够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该企业接下来也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政府以及社会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街口街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