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街口街获爱心企业定向捐赠40万元
2021-09-01 00:44:39






8月31日上午,广州商控集团乡村振兴帮扶从化区街口街捐赠仪式在街口街举行。广州商控集团、广百物流有限公司代表,从化区慈善会代表,从化区街口街道办事处代表一行40人参加。




据了解,广州商控集团、广百物流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有关实施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深入从化乡村基层开展调研考察,结合街口街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向街口街定向捐赠资金40万元。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推动街口街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交流。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街口街本次获捐的40万元将有20万用于街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购置医疗设备和办公设施项目;20万元用于街口街中心小学和街口街沙贝小学购置校园设施设备。




仪式上,广州商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加强与街口街的沟通联系,持续通过合作开发、产业推动、商贸促进、就业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带动街口街产业、生态、文化等振兴,助力加快推进街口街乡村振兴工作。


从化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代表从化区委、区政府及街口街对广州商控集团、广百物流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年下半年,街口街将在从化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州商控集团、广百物流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在全街领导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从化探索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街口贡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