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全体党员:请尽快到居住地报到
2021-08-21 00:04:55



为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城郊街呼吁: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一、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一)线上报到(“所在党组织”要搜索填写所在支部)

1.已报到党员:

实名登录“穗好办”APP,进入“羊城先锋”,点击“报到信息”进入修改,点击“修改报到社区”——“编辑并重新报到”——“提交修改申请”。(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


已报到党员完善信息操作指引


2.党组织关系在广州的新报到党员:

实名登录“穗好办”APP,进入“羊城先锋”,按照要求详细填写信息,“所属单位是否在本市”选择“本市”,进行网上报到。(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


新报到党员操作指引

(党组织关系在广州市的党员)


3.党组织关系不在广州的新报到党员:

实名登录“穗好办”APP,进入“羊城先锋”,按照要求详细填写信息,“所属单位是否在本市”选择“非本市”,进行网上报到。(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


新报到党员操作指引

(党组织关系不在广州市的党员)


(二)线下报到

网上报到确有困难的可以到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现场报到,或通过电话向村(社区)党组织报到。


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城郊街呼吁,广大党员要践行入党誓言,服从组织安排,戴党徽、亮身份,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主动到居住地报到认领岗位,积极参与到农村和社区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爱心帮扶中来。坚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办几件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延伸到节假日、拓展到全天候、发挥到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请广大党员看到相关信息后,与居住地小区党支部、村社区党组织积极联系、主动报到,为城郊街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