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违法占用耕地行为,江埔街下阶段违建治理工作将这样做→
2021-08-17 00:35:17

8月16日上午,江埔街组织召开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江埔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网格管理组副组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江埔街各村(社区)今年以来违法建设拆除情况,并对1-7月全街的违建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上阶段各部门、各村(居)委在治理违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由拆违进度较落后的各村(社区)书记逐一作表态发言,检查改正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明确下一步拆违计划。


为有序推进辖区拆违工作进度,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顺利完成今年拆违任务,会上,街党工委兼职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罗飞宣读了江埔街最新制定的《江埔街道办事处关于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奖惩处理的通知》,进一步细化明确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奖惩处理机制,并详细部署下一阶段拆违任务,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拆违进度较落后的村(社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做好拆违工作;二要加强措施落实,做到加强摸查、加强劝导、加快拆除;三要加强监督问责,严肃处理责任不到位、工作任务未完成、弄虚作假等问题;四要加强违法用地治理,必须严肃处理违法占用耕地、水田等行为,发现一宗、拆除一宗。



通过此次会议,江埔街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加坚定了完成任务的决心,在下阶段将以不畏困难、真抓实干的斗志,有序推进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今年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