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河滨北社区临时停车场已开放,变化的还有这些……
2021-08-14 00:30:56





为有序推进城郊街河滨北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努力打造“地面干净、立面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居民满意”的宜居宜业城市环境,7月以来,河滨北社区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据悉,城郊街将位于向阳路智富华轩小区旁,总面积约10495平方米的闲置储备地块,提升为临时停车场,最多可停放500台车。该临时停车场已于7月底对外开放,有效解决从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



临时停车场改造后


此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长廊现已完成了总工程的70%,预计8月底基本完工。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长廊下一步将进行内容上墙


其间,城郊街河滨北社区组织对河滨北路和兴华街脏污的建筑物墙体进行清洗,使之焕然一新,清洗范围达2500平方米。


工作人员清洗外墙


针对辖区内“多、杂、乱、破”,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整治行动,共整治广告牌140平方米。



清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为进一步规范布置社区电线、通讯线、网线等“三线”架空线路,不造成视觉混乱,城郊街河滨北社区借着创建容貌品质社区的契机,召集相关运营商和施工队对杂乱的“三线”进行整治行动,使之看上去更美观,视野更开阔,环境更优美。



进行三线整治


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容貌品质社区要求,城郊街河滨北社区镇对辖区内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人行道损坏等问题,开展大整治行动。



整治前后



整治前后



整治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