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6个月!江埔街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这样开展→
2021-08-11 22:59:56



8月11日上午,江埔街召开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街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区)书记、江埔派出所、河东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副书记廖文忠传达了从化区流动人员及出租屋管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江埔街在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详细解读了《江埔街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目标任务、时间安排、整治内容、职责分工、实施步骤等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人员全力参与为期6个月的江埔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二是强化工作落实。组织发动街领导干部、片区民警、出租屋管理员、社区网格员、物业管理员、群众力量等,围绕“摸底数、清隐患、严打击、强基础”四个方面,全面摸清全街来穗人员、出租屋底数,清理出租屋内的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净化治安环境,增强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三是强化宣传发动。通过上门走访、派发宣传单张,教育引导出租屋屋主和承租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利用好各种传播渠道,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群众知道、支持并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强化监督问责。组织全街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检查纠正未履行的出租屋管理相关责任和义务问题,街纪检部门要强化责任督导,对未按要求履职的街干部要严肃追究责任。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