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严控!街口街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8 22:50:12






为确保街口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6月17日下午,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戚向阳,街道办副主任谭晓岚组织街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二分队和街规划建设办等职能部门到辖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鑫能源有限公司团星门市部和荔香村微改造工程,检查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行动中,温晓敏就做好相关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 一是要认真开展辖区内天然气管道、液化气罐(罐、储、运、用)、建筑施工等领域事故隐患大排查,发现事故隐患立即整改;

  • 二是要加强管道巡查和周边施工现场管控,严防违法违规施工危害管道安全;

  • 三是进一步压实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及应急演练,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检查企业2家,共出动车辆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