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一线!街口街走访慰问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
2021-06-18 22:50:09






6月18日下午,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带队会同区人大工委主任、街口街总工会主席丁泽铿和街总工会干部一行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7名从街口街抽调奔赴隔离酒店支援防疫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对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早日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街口街党工委、总工会一直都是防疫人员最贴心的‘娘家人’。”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街口街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