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街口街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15 22:59:45





小e从街口街道办了解到,近期,街口街坚持党建引领,注重联防联控,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广泛动员各社区、村在职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效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轮班值守,严防严控


街口街荔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节前,该社区广大党员闻令即动、冲锋在前,在辖内各小区出入口对外来车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劝导居民在端午期间自觉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日常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荔苑社区广大党员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入户排查,宣传教育


在端午期间,街口街驻村(居)工作组、各村(居)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开展辖区“地毯式”入户排查,逐户敲门引导居民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全面排查居民核酸检测情况,及时登记未检测人员的相关信息,坚决做到排查全覆盖。



▲河滨南社区广大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居民核酸检测情况。


此外,相关工作人员还在村(居)宣传栏、住宅区出入口等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并对辖内餐饮、旅游、娱乐等场所进行防疫宣传教育,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区、街防疫要求,全力助力街口街疫情防控工作。



▲河滨南社区广大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防疫关卡细化到楼栋、深入到家庭,进一步凝聚各村(居)群防群控力量,形成全面严防死守的工作闭环,筑牢防疫防线。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