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致敬抗疫一线守护者:飘香粽子、清甜荔枝,送给“粽”要的你!
2021-06-14 23:09:45



6月13日,江埔街党工委、街道办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内5家隔离酒店以及部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组深入了解医护人员调配、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情况,对江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和医务人员的付出予以高度肯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将粽子、清凉消暑饮料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希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医护人员继续做好科学精准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的健康。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内5家隔离酒店,详细了解各酒店近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将江埔街盛产的特色荔枝品种水厅桂味以及清凉消暑饮料等慰问品送到酒店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向一直默默坚守在一线的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完成相关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措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





最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江埔街防疫一线干部职工家属,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感谢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祝大家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