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江埔街这场青年干部座谈会为发展献策
2021-05-30 14:11:41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干部培养工作,发挥其在“我爱江埔”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带头作用,5月28日晚,江埔街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埔街党工委书记王智丰,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与机关各部门优秀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倾听青年心声,为青年答疑解惑,共谋江埔发展。




会议首先总结了江埔街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青年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紧紧围绕“我为江埔献一策”主题,从责任、心态、创新、改变思维方式等不同的角度表达自己的心声,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畅谈自己的感想和看法,为江埔街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系列中肯建议。


最后,座谈会指出,青年干部是整个江埔街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街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爱护青年干部,以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管理理念用好每一位青年干部,搭建好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同时,希望青年干部们要时刻保持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实际工作找准自身定位,认真反思,及时总结,切实做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博学笃行、行稳致远,保持年轻人奋发向上的生机活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做建设智慧江埔、活力江埔的主人翁,为江埔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青年干部表示,通过座谈充分感受到街党工委、办事处对青年干部的真诚关心爱护,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一定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类别 原创】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