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集中“充电蓄能”!江埔街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任职培训班
2021-04-28 23:57: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新任职村(社区)“两委”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确保尽快融入新角色,展现新面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江埔街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任职培训班,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街党务办主任、党务工作者、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任职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至4月30日,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党史学习、党性修养、发展党员、廉政教育等内容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充电加油”,使学员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觉悟得到提高、思路得到开阔。



▲培训班在集体宣誓就职仪式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李桂燎指出,村(社区)“两委”是党治国理政中最基层的干部队伍,处在社会治理的最前沿、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干部一要把握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村(社区)干部;三要学以致用,强化落实,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水平;四要严肃纪律,珍惜机会,圆满完成这次培训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心,排除干扰,静下心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二要严肃纪律。把培训班作为提高自生素质“加油站”和新起点,遵守纪律,坐得住、听的进、记得牢;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当好“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