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进社区,街口街构建文明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1-04-08 23:11:28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4月7日下午,街口街府前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推动净化社区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


当天,府前社区社区干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宣讲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正版出版物识别方法、网络有害信息、“扫黄打非”举报电话等相关知识,并重点宣传了举报范围,倡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共同监督、举报违法乱纪行为,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为构建和谐街口做出努力。





府前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居民了解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让“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效率、参与率、满意度。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点击下方卡片

关注“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

关注后,
即可获得 进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