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铸初心 | 城郊街送书进东风村,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2021-04-02 08:36:20







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城郊街开展以“共学党史,奋力前行”为主题的学党史系列主题活动暨旧村改造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上门向东风村的78名党员送上党史相关书籍,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并走访慰问了村内的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送书送学的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和党员认真分享学习党史的相关心得,或现场共读一段党史,或共同回忆入党往事。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党员们宣传东风村的旧村改造项目,邀请他们为东风村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到党员家中送学送书



听老党员讲党史


共同学习党史






通过本次入户送党书、学党史活动,东风村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实施旧村改造是提升从化区城市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和路径。下一步,城郊街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打开东风旧改新局面,奋力开创东风村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