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储水!今晚11点半开始,街口这些区域将低压供水
2021-03-30 23:03:25







停水通知

为配合更换河景酒店对面DN1000伸缩器,现需进行停水施工。现定于2021年3月30日晚上23:30时至2021年3月31日早上6:00时,关闭河滨南路供水阀门停止供水。

届时: 河东片区、凤仪路部分低压供水。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储备用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因市政供水管道接驳需要关闭阀门停水施工,当施工完成恢复供水时,管道内自来水流速骤然发生变化,管壁上的水垢受到水流冲刷而可能出现水黄或锈水的现象,因此,用户初次使用自来水时请排放至清水后再行使用。

电话咨询: 87922082

广州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类别 原创】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点击下方卡片

关注“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

关注后,
即可获得 进群二维码









“有共同目标的伙伴,一起跑!”
信息时报20周年
懂得用户 赢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