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区督导组实地检查街口街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2021-03-21 22:48:54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3月20日,区相关部门组建人居环境督导组前往街口街开展人居环境督导检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当天,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广州市乡村振兴办人居环境整治的标准,对街口街辖内各村居的绿化美化、村容村貌、生活垃圾清运、生活污水治理、私拉乱建整治等方面情况开展走访排查,指出整治工作中的弱点和盲点,并要求其尽快整改落实。




赤草村










大凹村









街口村








沙贝村









石潭村









团星村








据了解,为确保做好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此前,街口街召开了2020年度广东省乡村振兴考核迎考工作部署加温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村居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实地督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全覆盖、全落实;逐条对标《评分表》要点说明,全面排查并补齐丢分项。




接下来,街口街还将在各村(居)持续开展实地检查,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加快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