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医院!江埔街长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康复治疗服务,快来预约
2021-03-18 22:11:25





家门口的医养服务,快来了解!


为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服务,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便利化、个性化的便民服务,助力营造健康社区,3月17日上午,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医养康复驻点服务,为江埔街的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健康宣教、基础监测、康复咨询、器材锻炼、康复训练、康复理疗等服务



▲中心工作员为长者测体温、量血压


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还未开始就有长者在康复室等待了,看得出来长者对康复治疗的需求其实是比较迫切的。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给长者测体温、量血压,并邀请了从化区中医院康复师给长者提供治疗。


康复师开始先了解了现场长者的身体情况,问询存在哪些身体不适症状,然后对症进行康复治疗。在治疗期间,康复师耐心和长者交谈,根据长者的身体状况,介绍了艾灸、中药封包、刮痧、按摩、TDP神灯的功效,以及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



▲康复师为长者进行康复治疗


活动结束后,长者纷纷表示经过这一系列的康复保健治疗,缓解了病患处引起的身体不适,例如日常头痛、手脚肿痛、颈紧脖痛等等,并对康复师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据了解,3月30日上午9:00-12:00,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将举办一场医养康复驻点服务活动。


医养康复驻点服务报名参与方式


↓ 


服务对象


医养康复驻点服务面向江埔街所有老年人,其中,江埔街户籍60岁以上(含60岁)长者可通过后台申请成为会员,每月可免费享受一次医疗保健服务和一次康复护理服务。


报名方式


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申请注册会员(每次开展的医养康复驻点服务有名额限制,请提前报名预约,活动解释权归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所有)。


电话:020-37509061/18928773860

地址:从化区江埔街道河东南一巷10号



快把这个健康福利告诉身边的长者~








更多精彩推荐,戳这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