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明晚,江埔街这些片区将暂停供水,街坊记得提前储水 !
2021-03-18 22:09:30


停水通知

为配合从化大道施工迁改DN300供水管道,现需进行停水接驳供水管道。现定于2021年3月19日凌晨23:30时至3月20日早上6:00时,关闭河东南路供水阀门停止供水。


届时:海洋广场背后商贸城,御景绿洲,机械厂,姓钟围,河东南156号商品楼,农机一、二厂,江埔邮电厂,河东南门牌双号等片区暂停供水。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储备用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市政供水管道接驳需要关闭阀门停水施工,当施工完成恢复供水时,管道内自来水流速骤然发生变化,管壁上的水垢受到水流冲刷,可能出现水黄或锈水的现象,因此,用户初次使用自来水时请排放至清水后再行使用。电话咨询020-87922082。


广州从化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