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明天下午开展演练!
2021-02-07 23:19:48





街口街坊注意啦!

街口街将于2月8日下午3:30

在石潭村组织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届时现场将实施道路和人员管控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要惊慌

不传谣、不造谣





通告全文

为检验我街大规模村(社区)人群新冠病毒核酸筛查能力,明确各部门、各村(社区)职责分工,落实“应检尽检”,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实现目标人群村(社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覆盖,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试行)》《广州市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指挥组织工作指引(第一版)》《广州市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方案(第一版)》等要求,经街口街道办事处同意,街口街将于2021年2月8日下午在石潭村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届时将实施道路和人员管控,参演车辆和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参演人员将在演练区域集结,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要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特此通告。


街口街道办事处

二O二一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