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街这次文旅体场所联合检查太给力!让你放心过个平安年~
2021-02-05 23:31:59






为了防范春节期间各类事故发生,近期,街口街联合区文广旅体局、区科工商信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城西教育指导中心等有关单位,多次对辖内校外培训机构、酒店、网吧、KTV、便利店等场所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河景酒店、景悦商务酒店、丁丁歌舞厅、网豹网吧等各类经营场所的企业证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工作、治安工作、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经营场所是否做好疫情防控资料台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是否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等方面情况。




▲对校外辅导机构进行检查








▲对酒店、网吧、KTV进行检查



▲对便利店进行检查


经检查,发现部分酒店存在消防台账没更新、消防安全间无人值守、灭火器检查表没更新、水泵房消防电话故障、控制室主机烟感故障、楼梯无疏散指示、消防器材登记没更新等问题,发现存在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商铺1家。


检查组现场责令相关企业负责人根据检查情况限期整改,并对非法售卖的少量爆竹予以收缴,同时要求经营者要守法经营,严禁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并督促他们细化疫情防控要求,严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等基本操作,细化落实信息登记、摸排、日常健康监测和精准分类管理等工作。


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切实消除各项隐患,确保街口街文旅市场平稳有序运营。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关注后,

即可获得进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