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街口街近百户困难家庭收到新春慰问
2021-02-02 21:31:54






春节将至,为做好困难群众、困境儿童的生活保障工作,构建幸福和谐街口,近日,街口街组织相关部门、村居负责人等一行入户走访慰问辖内部分困难家庭和困境儿童。



走访慰问中,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和困境儿童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提供解决办法,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走访慰问活动带给困难群众、困境儿童的不止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让他们在逆境中受到鼓舞,艰难中看到希望,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这也有利于增强基层政府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助力街口街困难群众精准脱贫。


据统计,截至目前,街口街共走访慰问困难家庭57户、困境儿童家庭41户。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关注后,

即可获得进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