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街召开广州市从化区委第十二轮巡察街口街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2021-01-20 22:35:05





1月18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委巡察街口街社区党组织的情况反馈会在街口街道办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相关领导,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街口街领导班子成员,18个社区书记及党建资料员,包居组长以及街组织人事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单桂芬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指出18个社区党组织聚焦基层组织贯彻落实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3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御景社区党组织书记陈光明代表街口街18个社区就本次巡察情况反馈做表态发言,承诺将会很好地利用这次巡察成果,在党建推进工作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同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党组织建设在社区各个领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温晓敏代表街党工委、街道办表态:一是深化认识,严肃对待;二是聚焦问题,逐个整改;三是建章立制,推动发展。强调巡察整改落实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社区积极配合,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意见和建议,抓紧落实,立行立改,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相关领导传达了区委书记庄悦群关于区委巡察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同时对街口街党组织提出整改要求:
  •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
  • 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构建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