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江埔街武装部召开
2021-01-08 23:05:58


1月8日,从化区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江埔街武装部召开。区人武部部长涂勇,区人武部政委艾承豪,区人武部各科科长,江埔街党工委副书记、道办主任邝冬梅,以及从化区五镇三街武装部部长、武装干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江埔街武装部各库室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由江埔街武装干事讲解各库室所需要素。随后,涂勇主持召开了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会上,江埔街汇报了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各镇街就如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二是突出重点,整体发力;三是强化领导,严密组织,确保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要求各镇街要以江埔街为标杆,争取人力、物力,财力,及时主动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有利于提升基层武装部建设水平和民兵分队应急能力,此次现场会,对从化区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