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携手抗疫:江埔街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07 23:32:38

近日寒潮来袭,江埔街将温暖的问候送到了防疫一线。1月7日上午,江埔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带领计生办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期间辖区6间隔离酒店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诚挚慰问。


▲江埔街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当天早上,慰问组一行来到维也纳、凯景、逸海、壹元有、丽枫、汉庭6间酒店,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水果、饼干等一批生活物资,叮嘱大家要做好御寒保暖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在做好隔离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此过程中,慰问组还向酒店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应急处置预案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并再次强调防疫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排查检查,科学规范地做好相关人员健康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做好人性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网底”作用。



▲慰问组向酒店相关负责人了解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


同时,慰问组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致以了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最后,慰问组表示,江埔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防疫一线职工,充分保障大家的生活需求,增强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